唐鸣教授当选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副会长
作者:李梦兰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7-16 10:17:4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梦兰)近日,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校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唐鸣教授当选为该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China Communit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CCDA)是我国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领域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成立于2013年8月,旨在以党和国家关于城乡社区建设的有关法律、政策为依据,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参与社区建设,推动城乡社区高质量发展。其主管部门为民政部,业务范围包括提出社区发展建议;提供社区公共服务,组织社区社会服务;组织开展社区发展项目的培训;开展社区发展状况、社区服务状况评估;开展社区发展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港澳台交流、国际合作等。

在协会新一届当选的会长、副会长中,唐鸣教授是唯一一位高校教师。他表示,能够当选为协会新一届副会长,体现了有关主管部门对我校政治学学科在社区发展和基层治理领域学术研究、政策咨询、试点指导、业务培训等方面既有成绩的肯定、所具能力水平的认可和未来工作的期许。

(审读人:潘广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