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湖北省首届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冠军
作者:李圣熙丁理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7-11 11:28:3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圣熙 丁理浩)近日,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在湖北大学圆满落幕。我校体育学院12名本科生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7个项目的拼搏奋斗,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团队总分第一、理论与教学技能一等奖,充分彰显了我校体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是湖北省组织的首届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设立微课教学、英语测试、体操、田径、足球、武术等7个项目,共吸引全省16所高校参赛。比赛除了考察参赛选手常规的运动技能外,还考察了选手的基础理论和体育教学技能的相关知识,是对“准”体育教师技能教学水平、专业知识水平的全方位考察

自2021年组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分管领导担任领队,亲自布置谋划,牵头制定备战方案。体育学院成立工作专班,精心筹备、充分动员,从指导教师配备、科学化训练组织、后勤服务保障等多方面下功夫,20余名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有力保障备训参赛质量。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于2019年首批列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的育人质量和学科实力,体现出体育学院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教育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继续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培养卓越体育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审读人:高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