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杨万文 牛素华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7-01 15:16:5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杨万文 牛素华)6月29日,我校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聘任仪式在研究生院2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夏立新出席并发表讲话。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聘任仪式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宣读研究生教育督导员聘任文件、介绍研究生教育督导员工作内容,夏立新为研究生教育督导员一一颁发聘书。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石先珏代表督导员发言,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将继续认真学习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政策、文件,做好政策性督导、规范性督导、创新性督导,尽心尽力尽职完成好督导工作,推动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夏立新代表学校对上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我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1+3”系列文件的重要举措。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是保障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督导组成员要围绕督导工作内容抓牢抓细抓好落实。希望督导组、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升。

仪式结束后,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就督导工作的具体形式、分工安排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等进行规划和部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