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西班牙语专业师生奖励基金
作者:陈哲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6-23 11:01:2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陈哲6月21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副校长任友洲,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周燚珺一行出席。周燚珺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庆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外国语学院、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任友洲代表学校欢迎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来宾莅临我校签约捐赠、共商合作。任友洲表示,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是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湖北省特色优势学科,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五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西班牙语专业作为新办专业,已经建立起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有效机制,社会认可度高。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开展更多元、更深层、更丰硕的合作,携手进取、事业长飞。

周燚珺代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致辞。她说,双方合作既是出于长飞公司国际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长飞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人才培养定位相契合的选择。长飞公司向外国语学院捐赠并设立西班牙语专业师生奖励基金,旨在推动双方开展面向国际交流与传播的文化建设、提升西班牙语专业的外语服务能力。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总部位于武汉,是专注于光纤光缆产业链及综合解决方案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审读人:罗良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