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手拉手 心连心 省校对接共话华师高质量发展
作者:张古维 蔡龙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6-21 17:25: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古维 蔡龙)6月20日,为落实省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第88期省直机关处干班部分学员代表,与我校联合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共话华师高质量发展”活动。副校长夏立新出席。活动由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

夏立新在讲话中表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湖北省委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惠民利民的重大决策部署。第88期省直机关处干班学员们主动走进学校机关,搭建省校沟通交流平台,打造“学校+校友”共同体,共同推进华师高质量发展,同时真正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转作风、长才干。

我校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财务处、审计处等多个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外办、省委台办、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等省直部门的学员代表依次发言,积极回应有关问题,介绍了中央和我省政策情况,主动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省委编办事业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郑江红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怀着感恩之情和责任之心,一以贯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抓好协调服务,为华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返回本职工作岗位后,将把在华中师范大学所学所思所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最好状态、最强作风、最优业绩走好新的“赶考路”。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第88期省直机关处干班学员们的政治品格、担当精神、实干作风,学员们提出的工作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操作性。希望继续组织这样的省校对接活动,不断完善沟通平台,帮助华师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班主任、相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审读人:陈雪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