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深入学习乡村振兴战略
作者:祁动兵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6-16 17:45:2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祁动兵)6月15日,培训中心特别邀请驻宣恩县椒园镇三河沟村第一书记(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范重庆结合从事乡村振兴工作的实践,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围绕“浪漫宣恩城 多彩三河沟——驻村乡村振兴工作分享”的主题,范重庆从宣恩县以及三河沟村基本概况、为什么要选择做驻村第一书记、做了哪些事情以及取得的成绩、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打算以及几点困惑和体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和疑惑。中心(学院)教职工围绕乡村振兴的目标、方法和途径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心(学院)党委书记林更茂指出,范重庆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深入学习了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感受到了身边的榜样,充分展现了学校中层骨干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深入研究中心(学院)如何更好在乡村振兴中开展教育和培训工作,体现培训中心的价值,为学校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范重庆是学校组建的首个宣恩县驻村工作队队长,自2021年7月赴任以来带领驻村工作队通过走访、汇报、沟通等方式摸查民情、了解村情,推动产业振兴、落实帮扶资金,为改变驻村面貌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省委组织部等4部门的联合通报表扬。

(审读人:林更茂)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