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任友洲带队走访在汉校友企业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5-20 14:07:14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5月17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任友洲率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在汉校友企业。武汉零点数字文化公司董事长、我校文学院90级校友胡俊华接待了母校领导一行和企业家协会在汉校友代表。

座谈会上,胡俊华校友介绍了个人创业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武汉企业界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师长教育和培养的感恩之情,校友们围绕彼此企业优势、整合资源、合作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任友洲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广大校友多年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和学校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家协会砥砺初心使命,凝聚校友力量,多多开展企经济交流与合作活动,团结更多企业界校友为母校12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发展,并邀请企业家协会校友校庆时组团返校共襄盛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