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赵宗顺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5-10 15:43:3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赵宗顺)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6日,副校长彭双阶带队对南湖综合楼内重点实验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级安全管理员一同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抽查了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体育学院、心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外语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位于南湖综合楼的部分实验室,重点对实验室安全信息牌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房间值日表以及使用记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彭双阶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老师和学生们在开展科研教学工作中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学部、学院(中心)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经常性的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各单位、教师要把学生劳育融入实验教学过程和实验室仪器设备器材整理、清洁卫生打扫中。

(审读人:梅伏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