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来校调研 共商区校合作事宜
作者:周健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4-27 17:24: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周健)4月26日,武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一行来访我校,商讨区校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陈迪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经开区此次来访旨在推进和落实校党委书记赵凌云21日前往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时达成的相关合作意向。

陈迪明对王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础教育办学、研究、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乡村治理和智库建设及前期校地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基础教育领域的优势,与经开区在人工智能教育、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王洋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优势、发展历史、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的愿景,概述了前期与其他高校合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经开区在产业转型和“二次创业”过程中,最大的短板是教育,希望学校在基础教育领域给予大力支持。

经开区组织部、教育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商务局、科创中心、军山新城负责人从教师和人才引进、教师培训、智慧教育、人工智能、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分别提出了合作需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作了回应。

双方表示,将由专人对接,推动相关合作尽快落实落地。双方还就近期组织经开区教育系统来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达成进一步共识。从今年起连续五年,经开区将每年拿出120-150个名额专门招聘华师毕业生,吸纳更多华师学子到经开区发展。

(审读人:覃事太)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