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赛决赛工作坊
作者:沈红云 万知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4-21 14:46:1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沈红云 万知)近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赛决赛”工作坊。我校教学创新赛评委、教育学院教授周东明、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处长洪早清,心理学院教授田媛、体育学院教师范晓红以及去年获得首届省教学创新赛一等奖教师担任分享嘉宾。6位入围今年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赛决赛的选手教师及相关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工作坊。

洪早清结合其担任教学创新赛评委工作经验,从定位参赛课程的培养方案、把握评审标准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强调,学比教更重要、认识比行动更重要、内在体验比外在形式更重要、教师成长比获奖结果更重要。周东明认为,有持续发展的理念、有团队精神、要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成为创新型人才、注意课程思政立德树人、要把教学当做事业来做是参赛教师必须具备的五项基本素养。田媛、范晓红分别结合各自参赛主讲课程,分享了各自备赛、参赛经验与心得。

本次活动由青年教师教学成长社群(教学创新与竞赛组)承办,旨在帮助我校今年入围省教学创新赛决赛的教师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赛决赛,也为了引导、支持更多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校级、省级和国家级教学创新赛,通过以赛促练、以赛创新、以赛助长的方式,不断更新自己的教学创新理念,提升自己的教学创新能力。

(审读人:吴军其)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