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罗少琦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1-14 09:24:4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罗少琦)1月13日,2021年度“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颁奖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人大常委、教育学院教授周洪宇,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任友洲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获奖教师和学生出席颁奖仪式。

任友洲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获得者的决定》。顾文玲、匡兵两名教师,史从戎、赵凯、陈明、留学生吴安平四名同学获得了2021年度“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

获奖教师代表顾文玲在获奖感言中,对学校和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的成长平台以及营造的教育科研氛围表示衷心感谢,承诺今后会将这份荣誉化作不竭的动力,不断完善自我,尽自己的力量继续为华中师范大学的发展奋发图强。

获奖学生代表吴安平回忆了自己在华师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感谢学院与导师的培养,让自己将所学专业知识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融于实践。

周洪宇对获得“周洪宇华大卓越人才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他回忆了导师章开沅教授的教育方式和自己的求学生涯,激励获奖教师要潜心育人,继续向卓越人才迈进。他勉励在座师生要珍惜时间,刻苦勤奋;要戒骄戒躁,潜心治学;要学无止境,追求卓越,为学校、社会、国家作出更多贡献。

赵凌云对周洪宇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爱表示由衷感谢,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真诚祝贺。他向获奖师生提出希望:要追求卓越人生,要心怀“国之大者”,要践行“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践行“大爱”的华师校魂,把大爱落到实处,热爱教师,热爱学生,热爱教育,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学校实现卓越而共同努力,不懈奋斗。

(审读人:易吉林)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