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获教育部拔尖计划2.0荣誉奖项
作者:尤学工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01-13 16:58:4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尤学工)日前,在教育部举办的首届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荣誉奖项评选中,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师生获得多项荣誉,吴琦教授获“优秀管理人员奖”;尤学工教授获“优秀教师奖”;封霄、战彤彤两位同学获“优秀学生奖”。

历史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以“成德达才,交叉共融”为理念,以国家发展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培养科学素养与人文素养并重、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并行、个性发展与团队精神并存的历史学专业拔尖人才。近年来,基地以书院制改革为核心,努力探索三制(导师制、书院制、学分制)、三化(国际化、小班化、个性化),打造功能性专业课程模块,强化科研训练和专业实践,开拓国际视野,努力建设基础扎实、学科交叉、科教融合、本研衔接四位一体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

本次评选是对历史学拔尖学生培养成效的高度肯定,也为基地建设指明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基地将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努力打造专业特色突出、示范辐射性强的国家级基地。

(审读人:吴琦)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