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田家炳杯”教育硕士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蔡亮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01-06 14:10:5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蔡亮)12月30日,“田家炳杯”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公布决赛成绩。来自校内10个培养单位的16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张周扬等5位同学荣获一等奖,范陈蔓等7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叶梦君等4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田家炳”杯教学技能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重要赛事,目的在于强化教育硕士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受疫情影响,决赛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研究生院和各学院精心组织准备工作,为选手提供强大后援,使其能在特殊环境下安心参赛。

在12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决赛中,参赛选手经过48小时的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每个人都分秒必争、竭尽全力完成了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育硕士培养的成果,彰显了我校教师教育的特色和优势。

(审读人:叶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