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海南送挂职干部并走访相关单位和校友
作者:周彦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12-03 13:51:5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周彦)为落实中组部选派优秀干部挂职海南,支援自由贸易港建设,11月29日至12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带队赴海南送挂职干部到任并走访海南省教育厅、师范院校和海南校友。

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厅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治国会见了查道林一行,相关处室负责人、琼中县政府及教育局负责人一同出席会议。曹献坤对查道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海南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合作的新期待。吕治国介绍了近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变化和教育改革发展新成就,希望华中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思政工作、师资培训、中外合作办学等优势领域参与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琼中足球特色学校等国家战略中来。查道林表示,希望深化与海南省全方位教育合作,抓紧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海南教育需求,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贡献华师力量。

查道林一行送挂职干部韩君华到任琼台师范学院副院长,先后与琼台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曹阳、副书记陈晖阳、纪委书记杨智平、副院长林琛、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湖、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就挂职干部工作、党建、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校校合作等双方关心的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参观了两校新校区。

查道林一行抵达海南受到了海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伟、副会长任会兴、谈德容、雷小云、侯国旗、史振卿、叶波、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惠良、校友马黛丹等理事、校友的热烈欢迎,大家陪同母校领导老师在拾味馆餐饮连锁企业发起合伙人任会兴校友的介绍下参观考察了校友企业拾味馆国贸大厦总部,并座谈交流听取了校友意见和建议。查道林对海南校友们表示亲切慰问,向校友们介绍此次赴海南落实中组部选派优秀干部挂职海南、支援自由贸易港建设、学校发展和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等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学校与海南的全方位教育合作。

在海南期间,查道林一行还考察了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武耀廷、副局长邹文涛、王临平、陵水县教育局局长陈文敬介绍并陪同考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