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师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作者:屈诗艺 秦一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11-30 09:41:13

华大在线讯(记者 屈诗艺 见习记者 秦一冉)11月28日,民建华中师范大学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副校长彭南生,民建省委组织部以及我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民建华师支部换届的批复。民建华师支部现任主委王峰云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发展会员、加强民主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健全支部制度七个方面对过去工作进行了总结。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华师支部委员会:主委郑文升,副主委周燕、饶瑛,委员金山、郑先梅。郑文升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在讲话中感谢了各位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服从民建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继续推进支部自身建设和发展,与会员们一起推动民建党派建设。

彭南生代表校党委致辞。他向民建华师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民建省委会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肯定了民建华师支部作出的贡献。对民建华师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打造政治坚定的学习型领导班子;二是提升履职尽责水平,打造履职有力的实干型领导班子;三是发扬传统,打造精诚合作的和谐型领导班子。彭南生希望民建华师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三个“进一步”,进一步发展新会员,吸收新血液;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宋君慧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党委关心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民建会员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结合实际工作,宋君慧对民建华师支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地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提高组织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四是抓好政治建设,进一步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要求。

(审读人:廖水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