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校领导与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座谈
作者:卢俊霖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11-29 10:59:5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卢俊霖)11月26日,我校2021年“校领导与校级学生组织代表见面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骨干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见面会由陈迪明主持。

陈迪明指出,校级学生组织是学校党政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我校团学工作的重要阵地。本次见面会既是对校级学生组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组织建设和学生骨干成长的关心与支持。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海倩表示,学生会将始终秉持“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服务同学们的思想成长、精神文化、校园生活、全面发展等各方面需求。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葛玥谈到了校研会通过促进导学关系、开展学术论坛、反馈生活意见、创新社会实践等系列品牌活动服务华研学子的相关探索。校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席团成员段雅芳建议学校进一步激活校内教室在非教学时段的社团活动功能,提升社团活动专项经费额度,尽快建立社团指导老师激励机制。

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学生活动场地不足、校内施工噪音管控、充电桩与电单车供求不平衡、校区间学生通勤不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大家一致表示,各部门将与学生组织保持密切互动,秉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学生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帮助,共同服务于广大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对学生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学生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凸显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学生组织要服务全体同学的健康成长,把服务同学当作第一职责、第一使命、第一价值,通过服务帮助同学们知校、荣校、爱校;三是学生干部要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表率,珍惜韶华、刻苦学习,实干奋斗、知行合一,不断提升科学文化修养,真正成为强国一代的青年先锋。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人民武装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读人:麻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