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中期调研座谈会
作者:李连杰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11-23 14:33:5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连杰)根据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11月23日,校党委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厚丰赴科学会堂第六轮巡察四个巡察组办公现场进行调研,听取四个巡察组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对第六轮巡察工作给予指导、提出要求。调研座谈会由学校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主持,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四个巡察组组长分别就目前巡察工作进展的情况、初步发现的问题以及巡察遇到的困难作了简要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思考建议:一是要加大巡察组业务培训;二是要建立巡察专业骨干人才库;三是要做好巡察工作经验的传承和接力棒传递。

陈厚丰就做好下阶段巡察工作对四个巡察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巡察后半段工作;二是梳理归纳,查找普遍性存在的问题;三是集思广益,撰写好高质量的巡察报告。

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赞扬了巡察组成员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巡察组的工作成效,并对后半段巡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巡察质量。目前第六轮巡察工作已经铺开,工作基础十分扎实,下一步要对标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的部署、学校党委的要求,更加扎实开展后半段巡察工作,写出高质量巡察报告。二是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巡察。面对发现的具体问题,要上升到政治高度,从政治上找原因,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切入点。三是要进一步聚焦问题。聚焦发现问题,深挖原因,查摆问题暴露出来的漏洞、制度弱项,以政治监督推动学校发展。

(审读人:王旺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