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返校交流 为师生上党课
作者:冯阳洋 郭雨贝 胡弦 杨杰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10-13 17:27:0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冯阳洋 郭雨贝 胡弦 杨杰)近日,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983级校友南岭携夫人一同返回母校。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与其会见,并为其颁发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在学院召开的返校座谈会上,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概况。南岭回顾了在校就读、任教期间的青春历程,表达了重返母校的喜悦心情,并就目前个人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查道林会见南岭时,对他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查道林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一大批优秀校友始终心系学校发展,助力学校进步,学校才得以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校友工作,搭建更多平台与校友开展多方面合作,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作为深圳改革开放的亲身参与者和贡献者,南岭应邀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从深圳改革开放40年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南岭曾任中共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圳市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现任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深圳市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深圳创新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先后出版《走向股份经济》《现代公司成长:权力结构与制衡》《深圳产业政策四十年》等著作和多篇论文;在深圳市政府工作期间,主持或参与深圳市多项重大规划、政策和体制改革的研究与推进。

返校期间,南岭一行还参观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环境以及实验教学场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