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暑期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蔡亮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8-25 16:19:32

华大在线(通讯员 蔡亮)日前,我校1080余名2021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顺利完成暑期教学课程。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暑期授课采用“线上直播+云平台优质课程资源”相结合的方式,共开设6门公共课程和218门专业课程,同时还分学科开设了《论文写作指导》课程,开课率99%以上。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暑期教学工作,多次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工作方案,对迎新、开学典礼、教学计划安排等工作做了具体规划。7月6日,副校长夏立新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召开“工作协调及部署会”,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各单位均按照工作方案逐项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学校领导还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招生培养学院,听取相关准备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及困难,为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的提升给予了有力保障。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暑期报到和线上教学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在相关部门、学院的通力合作下,迎新报到、开学典礼,线上教学等阶段工作均顺利完成。

为了扎实落实线上教学秩序及各项管理工作,保障教育质量,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组织督导员对线上教学检查、听课、师生教学反馈以及特色亮点等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审读人:叶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