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保密教育暨党史专题教育
作者:杨颖佳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1-07-20 16:43:0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杨颖佳)7月16日上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举行保密教育暨党史专题教育活动,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

在桂子山校区9号楼一楼大厅,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苦难辉煌中的胜利之盾——党的保密历史”宣传展,支部成员赵万、岳峥嵘分别进行领学,通过生动的图片、案例学习,老师们对党的保密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同时,大家还前往科学会堂一楼参观“明灯百年照 丹桂双甲香——华中师范大学红色印记展”,学习党史中的校史故事。展览丰富的图文资料讲述着华师一百多年历史上的红色印记、红色时间、红色资源,呈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华师人在党的领导下投身教育醒国、教育救国、教育建国、教育富国、教育强国的百年征程,给老师们带来震撼和触动。观展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周斌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全体成员返回南湖综合楼10106会议室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观看典型泄密案例,老师们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泄密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及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审读人:陈娟、周斌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