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认定20个正能量网络大V工作室 我校两教师入选
作者:余思婕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1-05-14 16:04:4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余思婕)5月12日,2021年度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工作室建设项目授牌仪式在武汉举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由王丽老师领办的“大学生乐读工作室”以及吴志远老师领办的“志远读城工作室”双双入选。

《大学生乐读》公众号依托湖北省大学生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由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王丽教授带领新闻传播学院和文学院学生共同创办,团队成员目前有40人,以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为主,由研究生与本科生团队共同策划、执行内容生产及运营。《大学生乐读》于2018年8月开办,先后荣获2019年湖北省网信办授予的“正能量工作室”称号,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铜奖。

吴志远老师领办的“志远读城”公众号,主要聚焦现代都市的人文风景,关注时代给城市带来的进步。很多作品被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推荐,为净化湖北网络舆论做出贡献。

省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开展正能量网络大V工作室建设,旨在进一步发挥网络大V在正面宣传、舆论引导、运营示范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把网络大V团结凝聚好、网络名人队伍建设好。希望获得授牌的工作室,认真抓好自身建设,切实加强业务创新、技能培训、带徒传技,努力在队伍建设、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除了我校的两个工作室之外,此次认定的工作室“领办人”中,既有“占豪”这样知名的财经、时事评论者,也有畅销书作家“匪我思存”,他们都在各自领域中有较大的知名度和网络影响力,并持续在网络平台上推介湖北历史人文,向全国人民、世界华人介绍荆楚大地的发展成就。

(审读人:程秀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