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附小师生“致敬卫国戍边英雄”
作者:唐从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4-02 22:08:5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唐从义)3月29日,“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先锋”国旗下微展示活动在华师附小举行。同学们在国旗下“致敬卫国戍边英雄”,更加珍视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

“我们就是祖国的界碑,脚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祖国的领土。”来自403中队的主持人张大桐深情说道。怀着对戍边战士的敬意,403中队的高知行、吴芷涵、吴思远、彭刘艺博四位同学为大家讲述了陈祥荣、陈红军、肖思远、王焯冉四位战士与边疆的故事,展现他们身上对祖国的忠诚与对疆土的坚守。

403中队刘梓豫同学与军人爷爷的访谈视频,谆谆教诲声声入耳,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国境回荡英雄气,威武之师镇边关。岁月不会自静好,英雄负重保国安。”403中队全体同学齐声朗诵《致敬卫国戍边英雄》,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附小校长沈爱华做总结演讲,希望同学们能在英雄精神的感召下,培养更深厚的爱国情谊,“强化孩子们把自己的成长跟国家的强大结合起来,让孩子们从小在他们心中播下一颗(爱国的)种子。”

学生们浏览展板了解卫国戍边英雄们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