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陈佳雯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4-01 15:51:5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佳雯)3月3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化学学院、文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查道林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史中牢记初心、汲取信心,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挖掘华师红色基因,助力学校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报告了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工作要点。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以党建为引领,立足“两个一百”“三个系列”“六个一”学习方案,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新起部署校老年协会今年工作。他指出,要以“学党史”为中心主题开展多种活动,在工作中认真总结,再谋发展。他鼓励离退休人员积极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做到老有所为。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分享了该院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相关经验,他表示,化学学院老年协会和退休支部协同推进工作,组织多种理论学习活动,增强了离退休人员的理论武装。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老一代的奋斗精神感染青年一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