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办领导调研我校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
作者:孙鹤菁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3-30 09:35:2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孙鹤菁)3月25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徐竞一行来校调研华中师范大学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并与副校长、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主任彭南生及中心成员座谈。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张丹青、政策研究室有关人员陪同。

彭南生代表学校及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向徐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省台办近年来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中心成员就科研项目、研究方向、品牌活动、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

徐竞表示,近年来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形成了一批有影响的学术研究成果,举办“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徐竞希望省台办与中心能够继续加深合作,充分发挥中心的智库优势和作用,积极为促进鄂台融合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建言献策。

双方围绕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未来发展前景、科研项目、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进一步加强省台办与我校台湾与东亚研究中心的科研合作、交流互动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