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室内田径赛中打破全国纪录
作者:郭宝科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3-20 09:41:1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郭宝科)3月17日至3月18日,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比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我校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刘德助、2019级本科生杨泉雷参加比赛。刘德助在男子800米预赛中打破室内赛全国纪录。

在3月17日下午举行的男子800米项目预赛中,刘德助以01:49.55的成绩打破由山西名将李俊霖在2019年创造的室内赛全国纪录。18日上午,刘德助在男子800米决赛中表现突出,获得该项目冠军。当日下午,他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斩获第四名。

800米决赛视频

刘德助为我校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现为国家田径队队员,国家级健将运动员

杨泉雷(右一)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以7.86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杨泉雷为我校体育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现为国家田径队队员,国家级健将运动员,师从著名田径教练员孙海平。

(审读人:高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