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森集团向外国语学院捐赠六万只KN95口罩
作者:外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1-13 11:22:4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外轩)1月4日,武汉中森集团KN95口罩捐赠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武汉中森集团副总裁李志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中森医疗总经理李旭东,中森医疗副总经理张文俊出席。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伊始,李志高简要介绍了武汉中森集团的基本发展情况,期待能和我校外国语学院形成校企合作的双赢模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对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希望日后在学生实习、就业和科研等方面能尽快与中森集团落实合作。

李旭东向李云赠送捐赠牌

陈厚丰向张文俊颁发捐赠证书

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称本次捐赠是一份美好的“善缘”,这份“善”弥足珍贵、凝聚人心,期待与中森集团全方面、多方位地开展合作。

陈厚丰向武汉中森集团在预防秋冬疫情反弹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对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希望能够借此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达成共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