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抓获盗取学生衣物嫌疑人
作者:付伟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1-01-07 09:39:51

华大在线(通讯员 付伟)1月5日晚,保卫部(处)治安综合管理中心联勤联动,前往盗取学生衣物嫌疑人主要活动区域蹲守跟踪,于当晚8时在行政楼停车场成功将其抓获。该嫌疑人有盗窃前科,自去年12月起多次翻越理工大与我校之间的围墙入校作案,目前已被辖区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自去年12月以来,保卫部(处)接到多起学生衣物被盗的报警。由于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每次利用夜晚时间流窜作案,并有意躲避监控摄像头,监控中心工作人员对其住所和身份一时无法确认。经过10多天的追踪,工作人员终于获得了盗取学生衣物嫌疑人作案的关键视频资料。随后,保卫部(处)治安综合管理中心协调校园110指挥中心,在确定嫌疑人基本活动规律的基础上将其抓获。

据了解,保卫部(处)通过视频监控研判、实地走访摸排,在过去两个月内已成功抓获盗取学生晾晒衣物的嫌疑人3名,均移送辖区公安机关依法严惩。对此,保卫部(处)相关负责人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每天及时收取晾晒在楼外公共区域的衣物,以避免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