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IT”排名全国第一
作者:罗少琦 樊枢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0-12-25 15:40:0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罗少琦 樊枢)近日,基金会中心网(CFC)权威发布2020年度“中基透明指数FTI”排名,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获得满分100分,排名全国第一(并列)。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公益支出主要用于支持华师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和制度建设,尊重捐赠人的意愿,确保善款专款专用,并及时公布各类信息,坚持公益方向,不断加强社会公信力、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建设。

据悉,基金会中心网自2012年起每年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根据一套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每月更新一次基金会最新透明分数,以促进行业自律机制形成和公信力提升,培育良性透明的公益文化。

(审读人:李方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