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厦门校友会成立
作者:刘亚宁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1-10 18:18:5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宁)11月7日,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李鸿飞出席。湖南、江苏、浙江、河南、福建、北京、深圳、广州、东莞、宁波、洛阳、珠海、荆门、宜昌等地方校友会代表,兄弟高校厦门校友会代表,工作在厦门各行各业的两百余名校友,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成立大会上,中文系97级校友谢文涛做筹备情况报告。校友总会秘书长宣读总会《关于成立华中师范大学厦门校友会的批复》。数学系83级校友宾红华当选为名誉会长;思政85级校友刘洋当选为会长;中文97级校友谢文涛当选为执行会长。

新当选厦门校友会会长刘洋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义不容辞做好各项工作,用心办好校友会,用情凝聚校友力量;将弘扬“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搭建平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于厦门“两高两化”建设,让广大校友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负母校与广大校友的信任与重托,为华师争光,为生命添彩,为厦门增色。

李鸿飞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厦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华师校友在厦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最新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正在谋划和推进的铸校魂、写校史、树校品、聚校友、建校园、立校制等“六校工作”。他表示,学校将践行“三个永远”的校友工作理念,落实“三个优先”的原则,建好交流、合作、投资、捐赠“四个平台”,努力打造“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

李鸿飞代表校友总会对厦门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带领广大厦门校友不断推进学校与厦门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为厦门、福建乃至东南地区的发展贡献华师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希望能够为厦门的校友们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和创业的平台,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广大厦门校友交流学习、互助互帮、共同进步的精神家园;三是希望厦门校友会借鉴兄弟高校校友会的宝贵经验,努力成为华师校友会的典范和榜样。

(审读人:王志彬)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