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度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
作者:罗舰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0-10-30 15:20:4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罗舰)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通报2019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结果,对2019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进行表彰。我校再次获得“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学校连续第3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省委政法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提升高校平安建设水平、推进综治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与全校各二级单位责任人签订了年度“平安法治建设暨综治维稳工作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此外,学校还于2017年6月首创校园安全工作“月排查”“零报告”制度,3年来共排查整改安全隐患400余项。

学校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聚焦平安建设重点任务,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平安建设,不断提升师生的安全感,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提供安全保障,为“双甲子”校庆奠定坚实基础。

(审读人:王雨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