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胡依然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0-17 15:36:5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胡依然)10月16日,我校与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彭南生、咸安区委书记李文波、区委常委万龙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彭南生主持。

赵凌云在致辞中指出,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咸安区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为咸安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少贡献。此次签约仪式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是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理念与基础教育发展使命的重大举措。学校将切实履行责任,双方共同努力,把实验区建设好,完成时代、国家赋予我们应该担当的使命。

李文波表示,咸安区作为华师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实验田,通过双方的探索与实践,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签约是以往合作的延续与深化,不仅是华师为地方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双方拓展延伸更多合作项目,深入探寻教育创新机制的重要契机。

赵凌云和李文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彭南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是我校建设的“学科特区”,是实行综合改革的试点单位。学部围绕“三个课堂+AI”、“人工智能+教育”等开展了大量研究与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此次签约仪式,顺应了人工智能发展的大趋势,也是高校和地方政府合作共同解决农村中小学教育质量问题的典范。

自2014年起,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与咸安市咸安区人民政府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合作,通过提供信息化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咸安区推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让偏远乡村的孩子能够接受优质教育,发挥了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审读人:王继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