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来校洽谈“数字华师”建设
作者:谢雨婷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0-17 15:27:5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谢雨婷)10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与中国银行中银金科董事长邢桂伟一行围绕“数字华师”建设进行第一轮洽谈。洽谈会由信息化办公室吴俊文主任主持。

洽谈会上,中国银行中银金科副总经理郭朝阳汇报了“数字华师”建设方案。信息化办公室吴小平副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数字华师”建设设想。

邢桂伟表示,中行高度重视与华中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将本次“数字华师”建设作为重点的着力方向。希望本次会谈后,能够建立起后续工作机制,中行会全力投入,在“数字华师”建设和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中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查道林谈到,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围绕着未来发展目标需要提高信息化、国际化、开放化和社会化程度,迈入教育现代化。学校希望通过“数字华师”建设保持在教育信息化的领先地位,同时提升管理效率和管理效能,实现学校管理现代化。针对下一步工作,查道林希望,一是抓落实,做好顶层设计,优化、细化、深化双方的需求和共识;二是成立一个组织,有定期协作的机制,有打造好的产品的目标;三是借助中国银行先进的科技和人才的力量,打造教育产品的品牌,未来更多地服务于教育;四是以本次银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共同打造银校合作的新篇章,开启教育信息化2.0的新时代。

中银金科副总裁、金融事业一部副总经理、总行教育场景组、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东湖分行、广埠屯支行代表以及我校学校办公室、人事部、科技处、社科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审读人:吴俊文)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