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揭牌
作者:翟煜林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8-31 15:19:0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翟煜林8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揭牌仪式举行。副校长李鸿飞,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丹江口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如玖,丹江口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湖北昶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等出席揭牌仪式。

李鸿飞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是华中师范大学全面深化改革,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是合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扬帆突破之年,是创办引领型、创新型、示范型合办学校的合围攻坚之年。作为华中师范大学、丹江口市人民政府、湖北昶安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的成果,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一定会在教育教学的碧海蓝天处,乘风破浪,铸造辉煌。

李如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学校筹建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关心支持丹江口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武当中学的成立是丹江口市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打造教育新品牌,优先发展教育的具体行动,必将为该市教育事业带来新的理念,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审读人:肖志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