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联合五所部属师范大学举办外语类专业研究生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曾钰玲 李金督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7-31 11:12:2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曾钰玲 李金督)近日,2020年“语思杯”部属师范大学外语类专业研究生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协办。来自六所部属师范大学外语类专业的121位研究生参与此次简历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稳就业”的号召,通过比赛的形式,促使参赛学生直观了解简历规范,提高简历制作的能力,增强就业意识,促进部属师范大学外语专业研究生间相互交流和学习,为今后的招聘和就业做好准备。

在我校招生与就业处支持下,前程无忧51job高级经理陈清清、武汉理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教授魏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师兰玉娟担任应邀评委。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形势严峻。外国语学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开展了“一个调研”“一封信”“一个平台”“一个计划”“一对一帮扶”等“五个一”方案,精准摸排调研学生的就业状况和需求,面向海内外校友发布《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构建六所部属师大外语类研究生研讨交流平台,开展“数字外语教师能力提升计划”“一生一策”帮助研究生实现顺利就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