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外国语学院教工志愿服务队
作者:李金督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6-19 11:36:1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督)6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来到东区十栋研究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正在给毕业研究生打包寄送行李的外国语学院教工志愿服务队成员。

在学生宿舍内,外国语学院柯贤兵、向宗平两位导师小心翼翼将毕业研究生的行李物品清点分类、打包封箱,张强导师将箱子从七楼运往一楼快递寄送点,跟学生核对地址安排邮寄,周杨老师负责和学生们直播连线,和学生实时沟通打包情况,三位老师分工协作、迅速高效。

陈书记对导师们为学生打包的积极行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的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同学们由于疫情影响有的暂时不能返校,导师们为同学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这充分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导师们和研究生的深厚情感,导师们辛苦了!”李云书记表示:“学院招募教工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发布之后,我们的导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很给力,令人感动。”张强老师说:“感谢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关心,研究生导师不仅要指导学生的学业,更要关心学生的生活。为我们的研究生出一份力,很开心。”

在学生寝室,陈书记还现场连线了外国语学院2017级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赵玉洁,亲切问候了学生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状况、学习状况,并欢迎学生在疫情结束后重返桂子山。

外国语学院组建教工志愿服务队以来,全院教师们积极报名参与研究生毕业工作相关事宜,全院55位研究生导师参与“一对一”联络通讯、健康打卡“双测双报告”全过程,有36位导师和行政教辅老师参与到毕业研究生行李打包、寄送、“一站式”报道等各项工作中。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