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部学谷” 我校与洪山区深化区校合作
作者:易吉林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5-13 18:04:4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易吉林为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共同推进大学之城建设,5月12日,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任友洲一行前往洪山区政府调研,就“中部学谷”区校合作建设项目及合作建设附属中学等事宜进行商谈。

座谈会上,郝芳华表示,华师非常感谢洪山区政府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协调多个部门对接解决华师的困难,学校将与洪山区抓住机遇,长远谋划,及时推进,搭建共生共赢的区校合作新模式。一方面,希望区政府助力华师做好雨污分流、周边环境治理,解决土地发展空间受限等历史遗留问题,双方携手积极申报国家创新中心,建设大数据工业研究院,合力打造智慧之城。另一方面,华师也将积极做好社会服务,与洪山区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招商引智、招商引才,将优质教育资源引入洪山区,推动一体化基础教育体系,落实好附属中学建设,提升洪山基础教育质量,同时依托华师“人工智能+教育”的优势推动洪山区智慧教育产业发展。

洪山区区长林文书表示,洪山区会主动对接,尽快谋划,以一所初中、一所高中为牵引,提升辖区基础教育质量。对于校方提出的相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尽快解决。对于“人工智能+教育”,可分步实施,洪山区会给予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在洪山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陪同下,校领导一行调研了融创智谷、武汉创意天地游戏产业大厦。

洪山区政府办、大学之城办、发改局、科经局、教育局、建设局、城管局、城区改造更新局、水务和湖泊局、洪山规划分局、洪山交通大队、珞南街主要负责人及我校学校办、后勤保障部、基建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资产公司、一附中等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读人:罗高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