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作者:毛军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4-28 09:28:20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将沾取固定液的拭子插入鼻中,深入鼻道内鼻腭处,在鼻中轻轻旋转3次,停留数秒后取出,将拭子装回贴有个人信息条码的样本管……”4月26日下午,我校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组织300余名在校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送至校物业中心办公室集中存档,以配合学校复学工作,确保返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宿管中心秉承着对全体员工、对全校师生负责的使命感,在完成在校员工采样检测的基础上,将在5月6日前对未在岗以及待返岗的剩余员工统一再次进行检测,坚决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人。所有人员检测结果为阴性并无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方可上岗工作。如若检测出感染人员,将立即采取措施,以便早隔离、早治疗,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

据悉,宿管中心将继续严格实行“双测温双报告”制度,对一般场所两天消杀一次、危险场所一天消杀一次,对有需求的学生宿舍进行入户消毒、重点消杀,全力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