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教育新闻联播》报道我校线上教学指导培训工作
作者:任梦璐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4-19 17:34:24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任梦璐)为有效提高中小学教师们线上教学能力,我校派出多位教授参与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同上一堂课·给老师帮帮忙》直播节目,为广大教师提供线上教学指导培训,助力他们更高效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4月18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教育新闻联播》对此进行了报道。

作为我国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技术开发、产品推广、产业示范的重要基地,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我校负责指导武汉市和湖北省的各中小学校开展线上教学活动。4月15日,工程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陈靓影教授在《特殊儿童在线教育面临的挑战及居家辅导建议》网络直播培训中,针对在线学习时特殊儿童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广大家长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居家辅导建议。4月16日,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教授在《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直播课程中,为教师们制作课件介绍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方法。4月17日,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教授以《教育信息化2.0——数据驱动下的教育智能化》为题开设直播课程,详述了教育信息化2.0所带来的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发展路径以及面临的挑战。

刘三女牙教授

吴军其教授

陈靓影教授

据悉,《同上一堂课·给老师帮帮忙》网络直播由教育部筹划,从4月9日至4月17日,每年15:00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长安书院APP、CETV教师培训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

(审读人:罗丽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