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标办获评“2019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作者:李敏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11-22 15:06:38

华大在线(通讯员 李敏)近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2019年第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和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130所高校的35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全国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招标管理办公室荣获“2019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

“2019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颁奖现场

近年来,我校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等政策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在制度建设、落实采购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推进采购信息化发展和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等方面实施了多项举措。出台了《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 《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规定》等制度以及以一系列配套细则,明确各类采购范围、组织机构及职责、采购方式及采购程序,细化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加强采购内控管理,防范风险。同时在高校率先实现全流程全口径的电子化采购管理系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规范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我校在完善采购管理制度体系、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提高采购效率、改进采购服务等方面积累的一系列做法和经验,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院校以及全国采购领域的普遍认可。我校李敏获评2017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陈幼琳获评2018年度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李娟获评2019年全国公共采购年度先进人物,我校采购管理系统也获评2019年全国公共采购年度先进电子平台。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是目前全国高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域最重要的社团组织,分会的秘书单位设在清华大学,分会工作接受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等部门的业务指导。评奖活动旨在鼓励各高校深入学习研究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依法合规开展高校采购工作,大胆创新采购管理方法和手段。该奖项是全国高校政府采购领域的最权威奖项之一,我校荣获此次殊荣,是对学校采购工作的极大肯定。

(审读人:寇富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