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物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学术委员会年会
作者:张豫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1-18 14:59:5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张豫婉)11月15日,数学物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委员会年会在图书馆9楼风雅斋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大潜教授、北京大学张继平教授、天津大学汪更生教授、厦门大学赵俊宁教授、中山大学朱熹平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朱长江教授等学术委员会成员、副校长夏立新出席。我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夏立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及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对数学学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与会专家对实验室的长期支持,表示学校将尽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实验室主任李工宝教授作了实验室2019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实验室在科研、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奖励及学术会议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汇报了上届学术委员会会议提出意见的落实情况。

与会委员就实验室目前的发展情况与学校职能部门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实验室成员唐岚和胡建伟分别做了题为On the degenerate Monge-Ampere equations和Corrected Bayesian information criterion for stochastic block models学术报告,与会委员认真聆听了两个学术报告,并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读人:田俊)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