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校召开
作者:徐晨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1-11 15:59:2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徐晨)11月6日至8日,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彭南生,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教育部学贷中心副主任马文华,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第四届、第五届会长、原我校副校长黄永林,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会长、原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唐万宏,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卫华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的近70家高等师范院校的140位财务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彭南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本次会议的圆满举办能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会上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当选副会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琦教授和安徽工业大学汪家常教授分别以《高校财务困境之谜——信息化环境下管财一体化思考》与《高校财务“三化”探索——安徽工业大学智慧财务实践分享》为题,作了专家主题报告。

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特别对今年在银校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旨在加强我校与各兄弟院校财务管理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参会领导对我校财务管理信息化、银校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并对我校圆满承办本次大会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表彰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师范院校分会2018—2019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