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向校园里的这样一群特殊“园丁”致敬!
作者:毛军刚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09-10 18:56:53

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这个金风送爽、秋色宜人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让我们向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然而,在这个属于每一位伟大教师的节日里,我们不能忘记校园里还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起早贪黑地做着平凡的工作,他们不是教师,却也有着一颗爱学生的心!

清理树木残枝

昼夜施工

查看挖机情况

铺设排水管道


准备美味餐点

认真查看病情


烈日下站岗执勤


服务师生出行

为新生指引方向

值守的宿管阿姨

彻夜维修施工设备

工人师傅是校园里最累的人,他们在尘土飞扬的环境中辛苦劳作、挥洒汗水,为大家营造更舒适的校园氛围;食堂师傅是校园最忙碌的人,他们黎明即起,为学生们准备一天的美食;保安是校园走路最多的人,他们排查隐患,保障师生们的人身安全;还有保洁员、校医、花匠……这些普通的校工,用自己的双手和辛勤劳作,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让我们向这些最平凡的劳动者致敬!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