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
作者:潘珞琳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7-22 10:58:5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潘珞琳7月18日,湖北省委在洪山礼堂举办省直离退休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带领朱斌、吴爱莲等退休党支部书记和涉老组织负责人参会,怀着敬仰的心情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恩施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刘海伦以《保家卫国战功赫赫》为题,讲述了张富清老人在战争年代的英勇事迹;恩施州广播电视台记者田文莉以《深藏功名为民造福》为题,讲述了张富清老人在火热的建设时期一心为民的质朴情怀;中国建设银行来凤支行行长李甘霖以《朴实纯粹坚守初心》为题,讲述了与老行长打交道受到的触动和震撼;张富清孙女、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张然以《坚强刚毅永葆本色》为题,从一位晚辈的视角,呈现其眼中爷爷的高风亮节。“为了党和人民,我牺牲了也光荣”“党叫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工作上离休了,政治上、思想上绝不能离休”“老了,离休了,再也不能为党、为国家做贡献。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为国家能省一点是一点”。报告会最后,一小段张富清老人在视频中的真情话语,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英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怕苦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