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柯然 李国玮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6-10 11:46:4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郭柯然 李国玮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6月5日,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管理培训综合大楼103多功能报告厅开班。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必然要求。新形势下,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时,一是要深刻理解高校党建工作的内涵,体会其实质;二是要找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定位,准确把握其特点;三是要创方式方法之新,创体制机制之新,积极探索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路径,充分发挥校园网、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作用,通过各种方式推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信息化建设,筑牢网络红色阵地。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拓展视野、启发思维,增强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做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把党组织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学校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