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义诊服务活动
作者:江洁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5-21 09:24:0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江洁时逢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5月19日,校医院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共卫生科医务人员在北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公卫项目、居民享受的服务内容以及签约的相关知识,并现场办理居民签约服务。对于前来询问的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工作人员都给予详细解答,还有针对性地提供安全用药及生活方式的健康指导。对于社区行动不便的居民,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则带领医护人员上门义诊,测血压、血糖,指导他们用药。

此次活动旨在社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的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服务有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更好地调动社区居民配合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为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