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校企合作 赋能创新创业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赴华师科技园考察调研
作者:刘雯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12-13 15:25:3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雯玉)12月11日,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黎苑楚等一行赴华师科技园考察调研,与副校长李鸿飞及华师科技园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李鸿飞对黎苑楚等一行来华师科技园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华师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作为学校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华师科技园已在智慧教育、文化科技、绿色农药、生物制药、光化学等学科领域形成深厚积淀。他期待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对华师科技园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给予更多支持,使之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支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华师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华师科技园发展概况,汇报了华师科技园在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园区落地、转化及产业化,服务学校师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的有益工作探索。他表示,非常期待长江产业投资集团赋能华师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与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期间,湖北长江产业载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斌,湖北长江科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代总经理徐东,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张情分别介绍了所在公司业务情况。

黎苑楚介绍了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概况,并从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开发规划建设方案、助力华师博雅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创立及规范运营、扶持一批技术好、潜力大的优质创新创业科技型企业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与我校及华师科技园合作的总体思路。他表示,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将组织工作专班,与我校及华师科技园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与研究,一事一策,逐项落实。

考察调研期间,黎苑楚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华师科技园大学生创业特区、博雅创意工坊和院士(资深教授)工作室。

(审读人:石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