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总工会刘晓林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白炜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12-12 16:12:3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白炜)12月9日,湖北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刘晓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胡东红、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学初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彭南生、校工会及出版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活动。

彭南生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并重点介绍了青年教师培养情况。他表示,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尤其是支持青年教职工通过参加湖北省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锤炼教学技能,增强教学本领,成为“四有好老师”和能教善育的大国良师。

刘晓林对华师依托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养教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面向全省青年教师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已成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平台,一大批青年教师通过赛事的锻炼成长为学校的教学骨干。他希望进一步发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引领作用,以赛促教,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在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进行了探讨,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省工会与高校的合作,通过坚持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建设服务教师的爱心驿站等活动,推广赛事经验和比赛成果,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促使他们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实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读人:易仲芳)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