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2-11-29 21:16:35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11月29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等一行前往华师社区、南湖学生宿舍及南湖校区商户,调研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学生思想动态等情况。学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人事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华师社区,赵凌云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物资供应、孤寡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生活保障、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等情况,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认真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加人性化、细致化、精准化一些,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以防控“小网格”织密疫情防控“大防线”。

在南湖校区,赵凌云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内商铺开放情况,并表示,要充分考虑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可以在严格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和要求基础上,有条件地逐步开放校内商铺和体育场馆。

赵凌云一行还来到南湖4栋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学校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平稳有序。

(审读人:刘宏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