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校领导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作者:郝日虹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11-02 18:42:46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为进一步筑牢校园抗疫安全防线,11月1日,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任友洲带队,对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学校办、学工部、人事部、后保部、基建处、保卫处、校医院、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凌云一行先后深入沁园春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施工工地、学校东门入口、南湖食堂、西区家属区核酸监测点等地进行检查。在沁园春食堂和南湖食堂,赵凌云仔细询问了近期师生就餐情况,“希望你们能做到‘三个一点’。就餐间隔大一点,外带打包方便一点,用餐时间延长一点。”赵凌云要求各食堂加强用餐管理,提醒堂食师生注意用餐间隔,鼓励打包外带,适当延长供餐时间。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施工工地,赵凌云强调,要加强对校内施工场所、施工人员进出校园的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检查工作人员健康情况,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

在学校东门入口处,赵凌云与下沉的党员教工进行了交流,了解当前师生家属进出校园情况。他强调,不仅要加强教职员工进出校园管理,还要加强对校内居民、临时租户、桂子山庄住户和商业网点服务人员的管理,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赵凌云一行还来到南湖校区N117教室,叮嘱同学们上课时也要戴好口罩。“戴好口罩是我们每个人做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可以有效地保护大家的健康。”赵凌云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任课老师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同学们在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

(审读人:刘宏达)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