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开沅人文馆”文案脚本专家论证会举行
作者:党波涛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2-10-14 19:20:14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10月13日,“章开沅人文馆”文案脚本专家论证会在博物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周洪宇教授、马敏教授、副校长彭南生、原湖北省文旅厅副厅长吴宏堂,历史文化学院(中国近代史研究所)熊铁基教授、严昌洪教授、朱英教授、周国林教授、宋亦箫教授等出席。会议由副校长李鸿飞主持。

会上,李鸿飞简要汇报了“章开沅人文馆”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近况及进展情况。图书馆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对“章开沅人文馆”文案脚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章开沅人文馆”布展大纲设计方案、预算概算方案作了简要介绍。

与会专家围绕“章开沅人文馆”文案脚本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章开沅人文馆”文案脚本定位准确、主题大气、内容翔实、结构科学、布局合理、特点鲜明、重点突出、亮点精彩,客观真实地诠释了章开沅先生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与会领导和专家同时从展览目标与定位、展览主题、展览理念、展览文本、展览内容以及布展设计、布展原则,尤其是展标文字、史实材料等方面,对脚本文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鸿飞代表“章开沅人文馆”建设领导小组向参会校领导、专家和相关部门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后将充分吸收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争取将“章开沅人文馆” 打造成校园文化精品、思政育人的第二课堂和“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文化高地,以献礼120周年校庆和博物馆70周年馆庆。

(审读人:刘宝卿)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